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斗战神7月3日8点-10点全体服务器更新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3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

  【重点更新】

  1. 在线送礼活动再次开启,每周一到周六,21:00-22:00,所有在线玩家均可通过活动界面领取意灵晶、修尚令、偶人、3W绑银等道具奖励。

  2. 天降官银活动再次开启,每周日21:00-22:00,赏金副本双倍结算、同时会从所有在线玩家中抽取最高1000万官银的奖励。

  3. 2014年7月5日20:00-22:00,将开启修炼点炼化活动,在线玩家可通过活动界面将自己的副本修炼点数炼化为道行和游戏道具。点击右上角炼丹炉图标,将修炼点放入炼丹炉中,便可以获得大量道行、狩猎令、意灵晶、万妖石、威灵果、愿灵晶、幸运石一阶,60级玩家全程最多可累计获得350年道行奖励。

  【装备】

  1. 精炼备份和还原功能优化:

  1)每人每天可还原的次数调整为10次,次日早晨6点时恢复;

  2)使用精炼属性还原功能时,装备的幸运值将还原到精炼属性备份时状态;

  3)当精炼备份装备的最大精炼孔数和还原的最大精炼孔数不一致时,还原时消耗的绑银数量提高6倍;

  2. 装备精炼时,精炼属性中将不再出现“命中”属性。

  【英雄】

  灵猴

  修复灵猴飞升【破天棍】在定海神针四重状态下没有霸体效果的BUG。

  【关卡】

  修改【楞伽遗址】关卡第二个BOSS赤焰妖莲在三倍奖励模式下没有三倍掉落的BUG。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陕西电视台报道!斗战神活动引发讨论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作客四川台与父大谈美猴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