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今日,反传统战斗网游《斗战神》继宣布3月13日开启首测后再爆猛料,首次对外系统揭秘其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并发布以“觉醒”为主题的概念视频。目前,《斗战神》首测激活码正在各媒体平台火热发放中,一起加入夺码行列,看《斗战神》如何推陈出新,发掘更深层的游戏战斗乐趣吧!

  还你西游真相,《斗战神》觉醒首测宣传视频>>>

 

 

  我要拿首测激活码!先到先得>>>

 

  “听话的像条狗一样” 觉醒主题视频揭秘

  在名为“还你西游真相”的主题视频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位老者手中记载西游故事的画卷。大闹天宫、大战如来,再到后来的潜心西行,一切的故事都是那么熟悉,直到老者对面那只被铁链紧缩的悟空睁开双眼。是的,在《斗战神》中,那些“善良”的西游故事都是一厢情愿的“神”捏造出来的,他们希望世间万物都能“听话的像狗一样”任其摆布,而事实呢?是的,《斗战神》的觉醒即将开始,一场反抗世俗追求自由的真西游之路,即将展开!

 

上一篇: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下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