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3、无锁定与锁定式有机组合

  无锁定战斗与锁定式战斗模式并存,并非系统菜单里简单切换的一个设置。举例来说,如果玩家选择玉狐职业,那么无锁定攻击将成为他的主力输出方式。但与此同时,他也拥有少量锁定技能,完成某些特殊任务才会用到。

  4、街机格斗操作

  本着换职业犹如换游戏的原则,格斗要素也被大规模植入《斗战神》职业体系。举例来说,近身职业灵猴通过轻/重拳、轻/重棍四个按键的不同组合,可以衍生出各种各样的连击;实际战斗中,还可能出现如硬直、受身、击飞等多种特殊战况。

  5、多重技能消耗模式

  与很多游戏统一使用HP、MP或能量、怒气的设定不同,传统意义上的“蓝”只有罗刹职业才注重它的消耗,灵猴拥有连击点,牛魔使用怒气系统,玉狐类似于弓箭装填,神将则采取切换武器与武器值的消耗模式。

  6、技能池式加点

  为了满足玩家发挥想象力让职业自由发展的需要,《斗战神》职业策划之初,就没有固定的最优技能加点方式。虽然五大职业各有所长,但并非只有单一的成长路线。在职业范围内,技能的加点采用技能池的形式,只要你肯努力,任何路线都能成为最优选择。

上一篇: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下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