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10、多样化发展路线

  谁说为了打BOSS一定要设计专门的T职业?《斗战神》当然不能如此传统,牛魔就是最好的体现,他可以是近身肉搏的武器牛,也可以是善于聚力中距离攻击的“大块头气功师”。五种职业,五个游戏,每个职业的分支,同样相去千里,全凭玩家自由发挥。

  《斗战神》的反传统职业设定远不止上面这些,只不过,其他颠覆恐怕要等3月13日首测开启后,才能由玩家自己去发现了。

  现在参与媒体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首测激活码,你,手痒了吗?

  激活码发放渠道>>>

  《斗战神官方网站:

  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

  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月叔]
上一篇: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下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