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斗战神》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今日,反传统战斗网游《斗战神》继宣布3月13日开启首测后再爆猛料,首次对外系统揭秘其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并发布以“觉醒”为主题的概念视频。目前,《斗战神》首测激活码正在各媒体平台火热发放中,一起加入夺码行列,看《斗战神》如何推陈出新,发掘更深层的游戏战斗乐趣吧!

  还你西游真相,《斗战神》觉醒首测宣传视频>>>

 

 

  我要拿首测激活码!先到先得>>>

 

  “听话的像条狗一样” 觉醒主题视频揭秘

  在名为“还你西游真相”的主题视频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位老者手中记载西游故事的画卷。大闹天宫、大战如来,再到后来的潜心西行,一切的故事都是那么熟悉,直到老者对面那只被铁链紧缩的悟空睁开双眼。是的,在《斗战神》中,那些“善良”的西游故事都是一厢情愿的“神”捏造出来的,他们希望世间万物都能“听话的像狗一样”任其摆布,而事实呢?是的,《斗战神》的觉醒即将开始,一场反抗世俗追求自由的真西游之路,即将展开!

 


  十大反传统职业设定 构筑极致战斗体验

  为了更好的体现宏大的世界剧情设定,《斗战神》在职业设计上做了大量的工作。果说反传统的战斗体验是打造与众不同西游作品的关键,那么10大颠覆性职业设定则是它最直接的体现。在《斗战神》看来,只有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玩法上注重创新,才能真正的为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极致战斗体验。

 

  1、模糊职业分工

  队伍无需特定职业搭配,就可以体验所有副本。《斗战神》的副本考验的是玩家自身实力,而不是选职业的时候看没看攻略。不设定某一职业为副本必备,就避免了冷门职业与热门职业的差别待遇。

  2、无站桩式战斗

  在战斗过程中,跑位意识与技能组合诀窍被抬高到极重要的位置。《斗战神》玩家操作角色时的走位并无套路,也绝不站桩,行动可以出其不意。再配合技能的自由搭配,无论流畅度还是打击感,都相当出色。


  3、无锁定与锁定式有机组合

  无锁定战斗与锁定式战斗模式并存,并非系统菜单里简单切换的一个设置。举例来说,如果玩家选择玉狐职业,那么无锁定攻击将成为他的主力输出方式。但与此同时,他也拥有少量锁定技能,完成某些特殊任务才会用到。

  4、街机格斗操作

  本着换职业犹如换游戏的原则,格斗要素也被大规模植入《斗战神》职业体系。举例来说,近身职业灵猴通过轻/重拳、轻/重棍四个按键的不同组合,可以衍生出各种各样的连击;实际战斗中,还可能出现如硬直、受身、击飞等多种特殊战况。

  5、多重技能消耗模式

  与很多游戏统一使用HP、MP或能量、怒气的设定不同,传统意义上的“蓝”只有罗刹职业才注重它的消耗,灵猴拥有连击点,牛魔使用怒气系统,玉狐类似于弓箭装填,神将则采取切换武器与武器值的消耗模式。

  6、技能池式加点

  为了满足玩家发挥想象力让职业自由发展的需要,《斗战神》职业策划之初,就没有固定的最优技能加点方式。虽然五大职业各有所长,但并非只有单一的成长路线。在职业范围内,技能的加点采用技能池的形式,只要你肯努力,任何路线都能成为最优选择。

  7、多武器结合英雄技能

  五大职业中的神将,是一个能够善用多种武器,并且可以实时切换的职业。三种武器都具备独立的武器值,使用技能消耗武器值,满槽切换时能够施放爆发切刀技……结合战况和能量回复情况,选择恰当的切刀循环链条,是玩好神将的关键点,也是乐趣所在。

  8、技能体验成长

  技能的等级提升不只影响伤害量,更偏重效果上的变化。比如灵猴的流星拳基础为三拳连击,当升到3级时,多按一下拳,即连点四次拳攻击键,便可以获得一个击退效果。技能提升是伤害更高、负面BUFF持续时间更长还是其他特殊效果,则是由玩家加点决定的。

  9、技能聚合互动

  “聚合”理念,使玩家可以通过主动操作,实现技能效果的强化甚至互动,即释放的不同技能间相互影响。以罗刹为例,如果先在地上点燃火焰之墙,紧接着施放的风刃穿过火墙后就会变成“火焰旋风”,这大大增强了技能组合的策略性,提高了战斗效率和乐趣。

  10、多样化发展路线

  谁说为了打BOSS一定要设计专门的T职业?《斗战神》当然不能如此传统,牛魔就是最好的体现,他可以是近身肉搏的武器牛,也可以是善于聚力中距离攻击的“大块头气功师”。五种职业,五个游戏,每个职业的分支,同样相去千里,全凭玩家自由发挥。

  《斗战神》的反传统职业设定远不止上面这些,只不过,其他颠覆恐怕要等3月13日首测开启后,才能由玩家自己去发现了。

  现在参与媒体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首测激活码,你,手痒了吗?

  激活码发放渠道>>>

  《斗战神官方网站:

  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

  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月叔]
上一篇: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下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