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十大反传统职业设定 构筑极致战斗体验

  为了更好的体现宏大的世界剧情设定,《斗战神》在职业设计上做了大量的工作。果说反传统的战斗体验是打造与众不同西游作品的关键,那么10大颠覆性职业设定则是它最直接的体现。在《斗战神》看来,只有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玩法上注重创新,才能真正的为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极致战斗体验。

 

  1、模糊职业分工

  队伍无需特定职业搭配,就可以体验所有副本。《斗战神》的副本考验的是玩家自身实力,而不是选职业的时候看没看攻略。不设定某一职业为副本必备,就避免了冷门职业与热门职业的差别待遇。

  2、无站桩式战斗

  在战斗过程中,跑位意识与技能组合诀窍被抬高到极重要的位置。《斗战神》玩家操作角色时的走位并无套路,也绝不站桩,行动可以出其不意。再配合技能的自由搭配,无论流畅度还是打击感,都相当出色。

上一篇: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下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