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打碎怒火球之后,身上会多一个叫做“愤怒”的buff,能够提升我们的攻击力。我们打碎的怒火球越多,攻击力就越高;Boss吃到的怒火球越少,他享受的加成就越少。当玩家击破5个以上怒火球的时候,可以得到成就“尝尝我的怒火”。
   Boss每次会刷新15个左右的怒火球,每当刷新完毕之后他就会解除无敌状态,重新和玩家对打。他的主要技能是把身体周围浮着的若干灵符聚成一把剑的模样,然后再猛力批下来。当大家看到他身后的灵符开始聚集的时候,就要开始躲开他的正面了:
   否则就会被这样的奋力一击命中:
   总体来说,明月的难度比清风还小。只不过是如果打得不够快的话,他会反复进入收集怒火球的阶段,不仅大大拉长boss战时间,而且那也是个相当费神的阶段,所以如果能的话还是尽快打掉比较省心。战胜明月之后,就该向五庄观内部进发了。沿途又遇到一些僵尸道士,结束他们的痛苦吧。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