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打掉桥上的几个小喽啰,就到了后院门前。门前竟放着两个血肉坛(不过在截图中已经被打掉了),难不成血肉坛和人参果树还有瓜葛?
   刚一进门,就听见镇元大仙在用时髦的语言惊呼:“不勒个是吧!关门,放人参果怪!”
   人参果树倒是经常听说,可是人参果怪又是什么?正在大家疑惑之时,镇元大仙却做法逃了。这其中定有阴谋!
   等到大家扭过头来定睛一看,不得了!竟有一个怪婴从地下钻出来。这婴儿面目可怖,竟有两个头、三张脸,双手又都是木质的妖爪,五庄观中怎么会有这等怪物?
   人参果怪出来之后,先不管众人,而是从树上摇下许多人参果来。据说人参果是遇金而落,遇火而焦,遇水而化,遇木而枯,遇土而入,但是这人参果掉在地上却还在呀。看来传说之中果然诸多谎言!而定睛细看,突然发觉这人参果上的娃娃面孔个个都如深受煎熬一般,有几个又和村民失窃已久的娃娃有几分相似。至此才恍然大悟,原来五庄观偷窃婴孩,竟是用来做人参果树的废料!就连清风明月两个孩童也是受人摆布,成了邪魔外道,眼前的人参果怪更是怨灵化身。镇元大仙此举罪恶滔天,只恨方才一时疏忽叫他溜了去!不过,眼下先要保住性命,而且不能让这些孩童的魂魄在这怪物体内受难,要及时让他们解放才是。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