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前面又遇到了一些血肉坛挡在路上,不过其实不打也能从中钻过去。如果打掉超过15个血肉坛,可以得到成就“今天手气如何”。
   从小路传过去之后,又回到了五庄观的院墙内。这次不仅有肉搏道士和远程道士的堵截,还一次出现了四个护观道士。但是只要注意优先杀掉远程道士,压力还是不会太大的。但是这里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五庄观内的树木盘根错节,不仅树根从地面穿出,更是连门扇都毁于藤蔓。传说五庄观内有人参果树,但怎么显得如此妖异凶险?
   拐入院内,又见到一盏魂灯,这也是五庄观内的最后一盏魂灯,将其灭掉,顿时觉得安心了许多。
   在魂灯之后是一扇锁着的门和一个吊桥,吊桥对岸就是五庄观的后院,人参果园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