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最后,每隔一段时间,清风都会在自己身上加上一个buff。他会从阴和阳两种属性中随机挑一个作为buff加在自己身上,红色图标是阳,蓝色图标是阴。在boss身上有buff的时候,黑火和白火就有用了。当boss身上带着“阳”的时候,他受到带黑火buff玩家的攻击就会受到更多伤害。而当boss身上带着“阴”的时候,他受到带白火buff玩家的攻击就会受到更多伤害。但是boss有很多击飞技能,自己也会冲锋,其实很难拉到特定位置。具体要怎样打,就看大家自己的想法了~反正我在打的时候,一般是放弃拉boss的。
   打完清风,心中的疑虑不减反增,于是继续前进,想着五庄观更深处进发。出门之后又见到几个喽啰,不多废话,直接将其打翻在地。
   再往前走,突然见到了更奇特的景象。几个衣衫褴褛的道士,满身乌青,不似活人,身上还画着些符,状似行尸走肉。怎么五庄观自己的道士也落得如此下场?可是来不及细想,这些活死人已经围攻过来,先消灭他们再说!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