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人参果怪的第四个技能又是摇人参果。可见镇元大仙对此事真是做贼心虚了,一万年才能结出三十个的人参果,为了将玩家们毁尸灭迹,他真是不遗余力啊。这个小一号的人参果可不能吃,不仅不能吃,而且还要躲开它,因为它很快就会爆炸!
   看,没过一会,这些人参果就炸成了碎片。
   每隔一段时间,人参果怪都会释放幻象,所以如果队伍成员等级相差太多的话,在这里要小心,低等级的人要逃开高等级人的幻象,等高等级人解除了自己的幻象之后便可以帮其他人打了。如果在战斗中消灭了五个以上的幻象,就能得到成就“拷问你的灵魂”。
  可是,打完五庄观之后,我最想拷问的是镇元大仙的灵魂,但是却唯独叫他给逃之夭夭了。打完五庄观之后不禁心头恶气未出,反而对世道更添了几分担忧。在五庄观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无义,而在接下来我们还将见识什么叫做无情。敬请期待斗战神副本攻略第七篇:白骨洞一层!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