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接下来,一股血腥和尸臭相混合的恶味扑面而来,苍蝇嗡嗡叫声也不绝于耳。这五庄观内,怎么竟有许多血肉坛?将其打碎之后才发现,这些血肉坛中一些是正在僵尸化的道士尸体,另一些竟是村民被盗的婴儿遗骸(如果身上有任务,就能见到掉落的婴儿血肉)!此事触目惊心,可是在愤慨之余,疑团依然没有解开:五庄观为什么要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
   带着疑惑和不安,我们见到了明月道童。他也和清风一样,旋即变成了魔人样子,但他的面孔比清风更加狰狞,竟是骷髅模样!
   明月开打后虚晃几招,就会瞬移到场地中间,运起法力来。这短时间内,他是免疫一切伤害的,所以一旦他进入这个状态,大家还是停手吧。
   在明月无敌的时间内,会从场地四周刷新这个叫做怒火的球体。它一出现就会向boss飘去,一旦进入boss脚下的圈内就会碎裂释放能量。因此我们要在它到达boss附近之前就打碎它,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吸收其中的能量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