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那么,无视岔路继续走下去,就遇到了监神者,这说明我们越来越接近珈蓝神将了。监神者会使用一个类似半月斩的范围攻击,不过威力平平,副本里的监神者比大家在五行山野外地图上遇到的监神者要废柴许多,如果在外面有怨气的话大家可以集中发泄了^_^

  继续向前走,就到了第二个岔路。这条岔路两边都能通向最终boss,不过左边的路长,右边的路短。如果不想多打小怪的话,就走右边的路吧!在下图中,头顶蓝色箭头所指的方向就是较短的路线:

  沿路走,很快就到了boss面前。如果身上有任务的话,珈蓝神将会对你抱怨一下孙悟空被救走之后他的日子过得有过么宅,连酱油都没出去打;所以正好,我们要陪他好好玩玩。在凶险难度下,boss场地的前后左右四个方向会有四个五行石灵站着,一定要先杀掉这四个小怪。否则在需要躲技能的时候被冲击波定身的话,情况会变得十分很非常难堪……

  珈蓝神将拿着奇葩的武器,会使用三个技能。第一个技能是横扫,其实就是拿着自己的武器抡圆了甩一下,威力很小,和普通攻击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变成了对自己身前半圆的范围伤害,这个基本根本不用躲。第二个技能是飞镖,珈蓝神将会在自己的武器上注入力量,所以大家能提前看到武器变红发光——这时候就该躲开他的正面了,因为接下来他会把手里的武器接连扔出去,然后再武器还会飞回它的手中。这个技能伤害并不是很高,但也不是完全不疼,而且非常好躲,还是躲开为妙。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