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第三个技能就是重头戏了。珈蓝神将会在身体内蓄力,然后以振臂高呼的姿势将其送上高空,接下来就有3-5枚陨石接连从天上坠下,好像他释放的次数越多,陨石的数量也越多,最开始是3枚,之后越来越多,所以还是要快点杀它的。一旦看到珈蓝神将蓄力,要赶紧开始走位,不要原地站住,陨石坠落的速度很快,要保持跑动才容易躲开。

  这是珈蓝神将蓄力的样子:

  这是“振臂高呼”的一瞬间:

  这就是陨石落地的样子了。如果在击杀珈蓝神将的途中,从头到尾都没有被陨石击中,可以获得成就“落石无忧”。

  击杀珈蓝神将之后,他会非常得意地宣称,“月光宝盒在手,天下我有”,但是他可没把月光宝盒给带走,所以我们赶紧前去追赶,点击场地中间的月光宝盒就可以回到五百年前的五行山顶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