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

  副本名称:五行山顶

  副本简介:五行山脚下的刘叔嘉倒地不起,弯弯道人又负了伤,究竟是谁在捣鬼?你需要拿到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一探究竟……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12-16、消耗疲劳值4+3

  副本Boss:

  珈蓝神将、灵傀

  副本掉落:

  9-11级装备,1级药品,低等级宠物食品,低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貌似没见过这个副本掉落宠物)

  副本攻略:

  在被珈蓝神将的化身利用了好几次之后,刘叔嘉和弯弯道人终于点破了真相,于是我们追进五行山去一探究竟。

  刚上山顶之后看到两个挂旗,上面写着“敕令逐赶打仗邪灵”,下面还画了个“坤”的卦象。紧接着是两个小怪,叫做疯僧。

(点击查看大图)

  疯僧除了普通攻击之外,还会蓄力喷出蓝色气体,造成中距离的范围伤害。不过距离很短,伤害也不高,无视即可。这个小怪没什么太多可介绍的,但是当我们打死这两个小怪之后,随即遇到了另一种小怪,五行石灵。

  五行石灵是石头巨人的样子,不可小看。它见到玩家后会蓄力释放一个扇形的冲击波,这是它蓄力的样子: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