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灵傀的第二个技能是抽吸。这个技能的效果是全屏幕范围的,而且不可能躲开。但是这个技能没有攻击里,它是和后面的扫射技能一起发动的,抽吸之后很快就要出扫射了。抽吸的时候,所有人会被吸到灵傀前方脚下的位置,这时候大家要赶快按空格键向他的后面闪。注意一定要去后面,原因下面会讲到。

  这是灵傀抽吸时的技能效果:

  抽吸之后,灵傀会马上使用它的第三个技能,扫射。扫射是它对前方90°扇形区域内来回扫射几轮,如果躲不开也会掉很多血。所以抽吸之后一定要迅速闪到灵傀后方来躲避扫射,这样不仅不会挨打,而且在它扫射得很开心的时候我们也能在它屁股后面打得很开心。如果在击杀灵傀的整场战斗中都没有被扫射命中,可以获得成就“弹幕达人”。

  灵傀倒下之后,五行山的恩怨就告一段落。天界的阴谋被揭开了冰山一角,而我们的西行之路还会在它的笼罩下继续延伸下去。敬请期待下一篇攻略:黑风寨!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