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这是冲击波的样子:

  冲击波能将人击退,并且带来非常长时间的硬直。此外,这个技能费血也不少,好在它蓄力时间比较长,而且攻击范围只有正前方的100°角左右,只要绕到它身后就可以安然无忧了。

  继续往前走,会碰到成批小怪,有三个五行石灵同时出现的时候可一定要小心对付,近战职业要优先躲避,尤其是血少的灵猴,要避免被多次冲击波直接秒杀。

  一路走下去,会来到一个原型平台上,上面有三个疯僧和两个五行石灵。如果对自己的队伍不是很有信心的话,建议先把疯僧引走杀掉,再单独对付五行石灵。

  在继续向前走,就到了第一个岔路口。这个岔路口的左边只有很少一段死路,上面有四五个小怪,没有打的必要,这里给大家指出一下,免得大家走冤枉路。有监神者站着的那一边才是要走的路哦!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