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爱生活,爱游戏!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基友大讲堂,我是你们一直以来的讲师基基基。是的,一直是我,从来是,永远是我,这就是我基故我在的含义了。那么基基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副本攻略就是黄风阵了。

       黄风阵这个副本一共分为三个部分,流程相对比较长,需要的时间也较多,如果是开荒队伍,配置稍微不合理点的话,凶险难度的黄风阵最最起码需要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时间。不论是小怪还是BOSS的血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再加上BOSS与小怪的坑爹技能,希望进入这个副本之前,玩家都能确保自己短时间内不会离开电脑面前,不然你不光浪费自己的疲劳,还把自己的队友给坑了。

       黄风阵因为流程长怪物多,所以消耗的疲劳也很多,可以收获相当可观的经验。但是副本内的怪物种类相当稀少,每个BOSS前的小怪都只有两种,其中一种怪拥有相应种族BOSS的代表技能。那么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可爱又可恨的小家伙吧。

       穿山甲:普通近身攻击,无特殊技能;

       幻沙穿山甲:普通近身攻击,特殊技为卷成一圈然后高速转动,浑身发出火光,对碰到的玩家造成较高伤害并且较大几率造成减速效果;

 

       火狸:近身范围喷吐的火系法术伤害,很高几率造成灼伤效果;

       火焰妖狸:普通近身攻击,几率造成灼伤效果,特殊技为分身,当妖狸的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妖狸就会分出一个等同使用技能时本体血量的分身,与本体一同攻击玩家;

       影貂:普通近战攻击;

       毒沙影貂:普通近战攻击,特殊技为聚气之后召唤一道龙卷风攻击附近目标。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流沙河底副本单刷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