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行山顶图文

  五百年前的五行山地图路线和五百年后没有差别,我们又遇到了那个死胡同的路口:

  只不过这一次对面的可都是正经的天兵天将了。这些天兵天将各自都有些范围攻击的招数,只是威力平平,聊胜于无,摆脱不了普通小怪的身份。大家一路打过去就是了。

  接下来还能遇到天兵统领,当个这么小的官,肚子居然也这么大……替部下教训他吧!

  我们追赶珈蓝神将到了五行山的最顶端,却惊愕地发现珈蓝神将已经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如果玩家身上有任务,珈蓝神将就会告诉玩家,五行山其实是吸取孙悟空灵蕴的地方,东西天界派珈蓝神将加以镇守,最后却将其抛弃在此,因此他才心生反念。只是如来佛祖早知道他不会甘愿被抛弃,所以特意制造了一个灵傀来对付他。现在他果然中招,但我们却非得击败灵傀才能下山不可,于是没什么说的,干吧!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黄风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宝林寺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