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更新>

新页面再曝新动向 《斗战神》神秘新版本即将上线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官网引导页面再度更新,引来众玩家热议。全新引导页面增加了跨界合作电影《西游·降魔篇》主演之一“黄渤”的贺岁视频,而同时在页面中央破浓烟而出诏示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巨掌,更似乎在预示游戏将会有新一轮大动作。

  

  跨界迎新 黄渤版“灵猴”贺岁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破茧内测降魔篇”自上线以来,不断进行大幅优化,陆续推出了众多给力玩法。近日,游戏全新引导页面亮相官网,页面中新进加入了周星驰贺岁大片《西游·降魔篇》中,齐天大圣扮演者——影帝黄渤的贺岁视频,为《斗战神》玩家带来黄渤版“灵猴”的新春贺岁。而页面中央破硝烟而出,张开着五指的巨掌,似乎在向世人诏示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信念。

  

  联手公布 《斗战神》携手《西游·降魔篇》

  引导页面的全新制作设计,让人不由联想起此前,腾讯游戏与《西游·降魔篇》片方联合召开资讯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双方联手跨界合作的消息。而作为该片独家端游合作的《斗战神》,不仅与影片在题材、角度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情感细节方面也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双方的跨界合作,无疑将引发一股别样于传统的 “西游热”。

  

  给力玩法 全新版本明日来袭

  全新的引导页面,也预示着游戏或将为玩家带来更给力的全新玩法。据透露,《斗战神》“破茧内测降魔篇”全新版本将于明日震撼上线,除了继续对游戏进行更完善的优化调整之外,更会上线诸多新颖的给力玩法,为玩家再度打造精进空间。除此之外,本次新版本将在游戏社交上推出全新玩点,让玩家之间的交流互助更方便更实际。

  

  随着《斗战神》破茧内测的不断推进,游戏的每一次更新都会引来无数玩家的期待。而与星爷贺岁大片《西游·降魔篇》的跨界合作,更是吸引了众多西游爱好者的关注。明日全新版本的上线,又会带来怎样的“西行变革”?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25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如何成为高富帅之后期属性武器掉落点全解
斗战神破茧内测罗刹迅速升级攻略大分享
斗战神火系罗刹45级逆天神器 喷火芭蕉扇
斗战神各职业眼中的各职业 罗刹竟是苍老湿
上一篇:新玩法 斗战神开放团队PVP地图“噩梦峡谷” 下一篇:西游降魔篇上映在即星爷坦言我是一个创作人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