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更新>

宗派新玩法 《斗战神》开放团队PVP地图“噩梦峡谷”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破茧内测”自11月开启以来,经过多次优化调整,并正式开启宗派PVP新玩法——噩梦峡谷。新玩法将丰富宗派的固有玩法,在磨砺玩家之间的默契同时,带来截然不同的宗派战场体验。

  

  加入宗派 寻觅归属之地

  作为《斗战神》世界里最重要的玩家自建组织,宗派不单单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归属,更是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友磨砺默契之地。玩家等级达到30级便可加入宗派,35 级即可创建属于级的宗派,但切记如果没能募集到足够的资金,宗派将会被自动解散。而当宗主等级达到55级后,即可领取宗派驻地任务,得到一处专属的宗派驻地。

  

  贡献换取 宗派福利多样

  在《斗战神》的游戏世界里,宗派不仅能令玩家找到拥有相同志向的朋友一同挑战特殊任务,还可供玩家换取专属福利。加入宗派的玩家,可凭借宗派贡献领取预支道行、宗派俸禄、购买宗派商店内特殊物品等。而成员还可在宗派内学习相关生活技能与宗派技能,以提升自身能力。

  

  全新玩法 挑战噩梦峡谷

  伴随《斗战神》“破茧内测”人物等级60级的开放,宗派PVP对战玩法的地图噩梦峡谷也正是开放。作为宗派厮杀的战场,只有同一宗派55级以上的成员组成的团队才可参与。取胜的队伍可为宗派赢得奖励积分,每周积分排名前两位的宗派将拥有选定噩梦副本的进入权限,所有本宗派的成员皆可免除门票,进入相应的副本中。当然,宗主也可对外出售噩梦门票,为宗派资金池增加收益。

  

  《斗战神》“破茧内测”还将在不断的优化与调整中,开启大量的关卡与玩法。玩家们在此加入宗派,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对游戏世界发起挑战吧。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上一篇:核心体验版本1.24.800更新说明 下一篇:新页面再曝新动向 斗战神新版本即将上线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