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维护>

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25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于1月25日08: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本次维护将持续2小时。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1月25日10: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新年新玩法,盗宝小妖、入定树都有新变化,还有新年红包拿到手软;(>>点击查看春节最新活动<<)

  斗技场新赛季开放,全新地图、界面、模式、奖励等着你;(>>点击查看斗技场2013新赛季玩法<<)

  45级紫色套装扔了可惜?没关系,使用新增代币混沌石就可直接升级为55级紫色套装;

  全新的团队战斗模式在密境须弥之境中开启,以八部众的一员这个全新的身份前往征战吧!(>>点击查看须弥之境玩法介绍<<)

  英雄全系加强,战斗更加自由爽快(>>点击查询英雄更新<<)

  新年新玩法

  悬赏任务面板增加2个新年特别版悬赏任务;

  临近新年盗宝小妖发生异变,从小偷变成了可爱的雪人,依然会掉可爱的银子;

  入定树也争先恐后把自己装扮得更喜庆,有些飘铜钱有些飘红包,而且每次使用的间隔时间减半了;

  2月4日中午12点后打怪会有机会掉落红包,积攒足够数量的红包可以去长安城的新春仙使(坐标357,436)处兑换新年好礼。

  全新团队玩法——须弥之境

  掌管混沌时间的“年”兽也在渐渐苏醒,须弥之境内,群妖与神佛之间展开了新的纷争。 如果你想去凑个热闹,首先要找到“须弥芥子”;

  团队级兽潮强袭战,全新团队副本“梦之长安”,全新活动“因果断层”,传奇话本——白骨夫人,训练场首领挑战,营地经营玩法……更有全套顶级紫色套装和武器,现在就创建一支你的八部众,到须弥之境中铸就属于你们的传奇。

  世界

  在唐王令下,长安城多处已经渐渐有了新年的气息;

  仓库老板们也纷纷在野外出没。钱掌柜在长安终于可以清闲一些了。

  系统

  强化和回退界面合二为一;

  调整每日玩法中各个玩法奖励的活跃值;

  增加副本杂货店,即副本BOSS击杀后将出现杂货店NPC-王二虎,玩家可以在此处进行药品补给与修理装备;

  斗技场新赛季开放,新赛季开放后,原斗技场分数将被重置会默认值。:

  新地图:新增2V2地图-五行山顶;

  新界面:斗技场、战场进入界面优化;

  新奖励:现在玩家可以在武是、武非两兄弟处购买到新斗技场、战场装备;

  新模式:斗技场双模式:斗技场分为普通模式与排位模式,不同模式开启时间不同,部分装备需要排位分达到一定时才可以穿戴。

  宗派

  宗派每日功劳值上限下调;

  宗派建造现在需要消耗少量活跃值;

  宗派建造需要的材料在掉落上有了显著提升;

  宗派武馆只需要1级议事厅就可以建造了;

  宗派大管家“须弥”打点好了黑白两道,宗派创建不再需要那么多福灵砖了;

  宗派技能大师“武生”密室苦练,顿悟了宗派技能的精髓,大幅降低技能的学习等级,并新增了6个特殊技能;

  宗派商铺老板“诸葛未明”昨天去长安逛街了,现在他的店铺上架了大量新品,可以通过功劳值购买,据说连洗点符和道元丹都有。

  关卡

  降低55级之后副本BOSS等级;

  伏龙塔将更容易通关。10-12层BOSS血量降低,蛇王召唤蛇卵一次召唤1个;

  寒冬中的火云禁地夜降大雪,不少妖怪染上了风寒。他们现在对风十分敏感。

  混沌石

  新增代币混沌石,可用来在长安城东门附近的混沌石商店(坐标(610,310))购买55级紫色装备、属性真言、经文、宠物技能书,混沌石可以通过完成特定日常任务、BOSS掉落的材料兑换及特定BOSS直接掉落三种方式获得;

  新增若干套55级紫色套装,可以在长安使用材料合成,或使用混沌石购买;

  只需花费一定的混沌石,45级紫色套装可以直接升级为55级紫色套装;

  55级紫色套装可以花费少量的混沌石进行重铸,重铸后所有属性重新随机生成,但经文/强化无法保留。

  装备和掉落

  提升50级、55级蓝色装备基础属性;

  提升所有关卡蓝色武器和散件的掉落概率,普通、修炼和狩猎的提升幅度最大;

  提升50级套装材料和武器材料的掉率概率,同时降低合成装备时所需要的焰阳晶\玉神牌\千灵目数量;

  遣云宫/黄泉路/南天门/枉死城的挑战模式,会掉落55级各种蓝色属性武器,现在也会在普通、修炼、赏金、狩猎模式掉落了;

  遣云宫/黄泉路/南天门/枉死城的挑战模式,及新增的团队副本梦之长安,现在会掉落55级紫色武器;

  遣云宫/银河战舰/南天门/枉死城,现在不会再掉落50级紫色武器了;

  新增一批紫色高端经文,现在可以在野外和副本的各大BOSS身上找到它们。

相关资讯:
斗战神破茧内测罗刹迅速升级攻略大分享
斗战神火系罗刹45级逆天神器 喷火芭蕉扇
斗战神各职业眼中的各职业 罗刹竟是苍老湿
上一篇:“降魔篇”上线 高等级关卡人性化调整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