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维护>

《斗战神》“降魔篇”上线 高等级关卡人性化调整

  腾讯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近日对游戏进行了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其中针对副本关卡的大幅度调整,令游戏显得更加人性化。而关卡怪物属性的降低、副本评价的上调与宗派新玩法副本挑战模式等内容调整,得到了诸多玩家的青睐。

  

  人性化调优 怪物属性全面下降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轻松的体验游戏内的高端副本,在日前上线的《斗战神》破茧内测“降魔篇”新版本中,特将50级后关卡的怪物的能力与抗性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下降。“无底洞”关卡所有怪物的血量与伤害的降低,“通天河底”、“金兕崖”及“三仙道场”三大关卡的BOSS风属性抗性的大幅度下调,还将副本评价机制进行了调整,让玩家更容易获得高等级的关卡通关评价。

  

  宗派新玩法 四大关卡开启新挑战

  继《斗战神》噩梦峡谷的上线,宗派玩法再添新亮点,开启“南天门”、“遣云宫”、“黄泉路”和“枉死城”四大关卡的挑战模式玩法。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关卡均为宗派专属,只有该队伍中拥有三名同宗派成员时,方可成功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在成功通关之后,还将额外开启一个隐藏关卡,其乃各大关卡首领的真正藏身之处,玩家们不妨前去一探究竟。

  

  优化内容多 西游降魔之路由此起航

  《斗战神》除却在关卡方面的大幅度调整,还针对宠物系统进行了相关调整。灵兽残魄的现身与灵兽解绑系统的开放则大大便利了玩家。而此番全新开启的系内系外双法门系统也博得了许多玩家的眼球,更有官方倾尽全力进行优化调整后的六大英雄重磅上线。

  

  众多优化内容及全新玩法,尽在《斗战神》破茧内测“降魔篇”之中,极限挑战由此启程!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15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玉狐和牛魔故事系列视频之《我是牛》
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8日延时开服公告
上一篇: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15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25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