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齐天大圣”黄渤与《斗战神》悟空的不同之处

今日,星爷年度贺岁大片《西游·降魔篇》的合作发布会于北京召开,腾讯游戏与《西游》的重大战略级合作正式对外公布。作为该部大片独家端游合作的《斗战神》,不仅在题材精神上与《西游》不谋而合,更是在诸多颠覆玩家想象的细节上惊人相似。
 


图1:《西游·降魔篇》“孙悟空”概念海报

说到孙悟空,玩家肯定会联想到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以及《斗战神》中“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斗战圣佛。春节档临近之迹,“星爷”携全新《西游》电影重磅归来,由黄渤饰演的“孙悟空”将为玩家带来一段鲜为人知的感情世界,以及踏西取经之前的神秘往事。与《斗战神》中所描写的悟空一样,二者皆与原著《西游记》有着大相径庭的前因后果,通过电影荧幕与网游世界的双重呈现,或许也将为玩家真正还原“西游”真相。
 


图2:黄渤饰演《西游》“孙悟空”与“段小姐”舒淇的剧照

相关资讯:
莲花之变 斗战神遣云宫关卡背景故事揭秘
斗战神小龙女攻略 真龙之身火技能详解
斗战神新手入门攻略各种技巧教你不坑爹
斗战神嗜血牛魔输出技巧分享 无限裂地流
上一篇:斗战神平民玩家消费指南 把钱花在刀刃上 下一篇:斗战神策划诚意回复玩家 掉率调整奖励增多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