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策划诚意回复玩家 掉率调整奖励增多

  当前版本的斗战神,前期是各种碾压,各种精美的剧情;到了中后期,玩家就陷入了无尽的刷本怨念之中。掉率太坑爹,玩家想说爱你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斗战神策划诚意回复玩家 掉率调整奖励增多

  官方论坛玩家“美味红烧肉”,对此就发表了一篇表达失望的帖子。来论坛巡山的策划大人,看到了这篇文章之后,也回复一篇诚意满满的帖子,在理想与现实之间,量子在努力寻找平衡点。自家的娃,自己还是很清楚的。

  “广告是我们做的,游戏也是我们做的,没人逼我们,我们只是没经验,所以经常SB,但我们设计游戏的初衷不是这样,我们也是普通玩家,也许就是每天和你们组固定队的那个人。”

  巡山大王策划“斗战神-尤卡”的回复:

  “每次打副本大家都开玩笑说这次自己要掉武器了怎么怎么的,后来,就不再有人开这样的玩笑了。”

  ——这情景让人潸然泪下啊,楼主的失望之情深深感染了我,必须回复一下!

  现在斗战神的中后期,是一个高操作强度,低过程乐趣,低掉落回报的游戏,这个体验真的很糟糕,不用再喷,完全明白。有时候我自己在刷挑战的时候也会想,如果掉率这么低,什么好东西都从没见过,我为什么还TM要这么累,而不是干脆去玩一个低操作强度低掉率的游戏呢?至少那些游戏可以一边打一边安逸地和队友聊会天。

  所以这个问题必须改,近期我们会进一步调整掉率,并继续为所有玩家刷本增加高价值的固定回报(具体请看近期的更新公告);从长期看,我们会在所有可控次数的玩法中给予更好更稳定的高端产出,而且确保这些玩法没有太高的门槛,人人都可以玩到。但是(最怕就是这个但是!),任何游戏都不可能没有低掉率的超高级物品,这是支撑游戏生命周期的关键之一,目前我们的主要问题在于掉落层次不够丰富,要么垃圾要么浮云,但如果街上人人都佩紫武,个个都穿传奇,这游戏恐怕也命不久矣。

  广告是我们做的,游戏也是我们做的,没人逼我们,我们只是没经验,所以经常SB,但我们设计游戏的初衷不是这样,我们也是普通玩家,也许就是每天和你们组固定队的那个人。

  此外,关于你说的内部透露消息导致物价失控,这是基本的职业操守,我们虽然大部分是第一次做游戏,但绝不会傻逼到自掘坟墓。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操蛋的事情,查一个,办一个。

  祝游戏开心。

  

斗战神策划诚意回复玩家 掉率调整奖励增多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斗战神15级紫武鉴赏 武莎莎最害怕的武器
命由己造 斗战神 女儿国关卡背景故事解析
齐天大圣 黄渤与《斗战神》悟空的不同之处
莲花之变 斗战神遣云宫关卡背景故事揭秘
上一篇:齐天大圣 黄渤与《斗战神》悟空的不同之处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