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平民玩家消费指南 把钱花在刀刃上

  游戏开了2个月了,慢慢的摸索到今天,我上班族,没花一分钱,拍卖记录进账2500多,消费1500多,我把我觉得值得说的告诉吧友们,没多少时间玩也不想花钱的可以试试。

  1.先说宝宝

  既然是养宝宝,那么一定要有爱心,你要对它好一点,不要饿着他,否则砸属性,它会不理你。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开一下开命符,成功了,立刻砸一个蓝书上去,失败了,也立刻每本书砸一下,记住了就一下,成功了就收了,即使第一本书成功了也要收,不砸了,某一天你觉得自己运气极佳,人的运道是有周期的(不信拉倒),砸本元一下,成功了就收手,失败了就砸蓝书,成功率超高。砸书蓝色为主,致命,暴跳必选,还有攻击命中那个,然后斗志,精准,神将在砸筋骨,不是就砸攻守兼备,这才是好宝宝,别乱砸。刷图或狩猎对DPS要求不高的时候果断换上残魄宝宝或者其他准备融合的宝宝养起来。就这么多了,切记不要心急。

  2.装备和属性汲取

  在装备的选择上不要跟风,别人都搞属性强化,你也去搞,结果就是你属性强化不高打不出来效果,还丢弃了其他属性,dps上不去。我的意见是量力而行,首先找找自己的差距在哪里,进图发现一个同职业DPS比你高很多,打完后看他伤害记录,右键选择技能伤害,你会看到他用了什么技能,多少次,伤害多少,你一下就能明白自己属性和手法差距在哪里了,适当的调整一下装备和手法就有即可寻了,盲目的追求属性和装备会让你用几倍的投入换来一点点的收益,以为那不适合你本人用。在说说装备汲取,打完副本开始整理蓝绿装,带有用属性的就到无面人哪里汲取,多了总会成功的,我一个铁树开花的都成功了,汲取在附加,同一件装备,例如护腕是可以附加几种属性的,例如精准和会心伤害,只要汲取材料上写了,但是同样属性的只能洗。

  3.武器强化

  只追求1到2个金星的少年们,和砸宝宝一样的原理,人越少越好,砸3到4下,放一个圣灵果用来祭天,切记只砸第一下放,一般好运气都先来到,一天只砸2到3次,如果砸前两次有银星可以多砸几下,否则洗之。慢慢砸吧,一周内砸出金星妥妥的,很省钱。

  4.人物经验

  经验最大化就没啥了,狩猎50次记得刷就可以了,神之,无底,伏龙3天一次,想赌运气要装备就天天去吧。

  

斗战神平民玩家消费指南 把钱花在刀刃上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斗战神移动射击玉狐攻略 疯狐模式无脑望神
平民分享 斗战神新版本49级火系罗刹加点
斗战神精美趣味图片欣赏 取经师徒歪脖子风
斗战神玩家原创搞笑漫画 牛魔欣赏大自然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原创搞笑漫画 想说爱你不容易 下一篇:齐天大圣 黄渤与《斗战神》悟空的不同之处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