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大爱猪八戒 斗战神云栈洞剧情故事音频

    云栈洞是天蓬成为猪八戒以后的洞府,随着他入赘高老庄,之后又随唐僧西天取经,就彻底荒废了。由于诅咒的缘故,福陵山一带的百姓对猪八戒敬畏有加,倒也没人敢去洞里探个究竟。所以里面的一些布置也无人知晓。可是后来,那些遗留此地的符咒师,却打起了云栈洞的主意,还真的在里面发现了一道神秘禁制。

  这禁制当然是猪八戒留下的,因为他实在不甘心落到如此地步,总想着回到过去,改变结局。而以他天蓬元帅的见识眼光,就算神通大半不在,勉力打开一扇时空之门,还是没有太大问题。若不是后来迷恋上高三小姐,兴许他真的就回到过去,找玉帝算账。

  而今,时空之门虽被猪八戒禁制,但是符咒师却从中看到了机会,他们用尽一切办法,想到打开禁制回到过去。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过往的一切 斗战神千年遗恨剧情故事音频 下一篇:伽蓝尊者 斗战神泽光寺剧情故事音频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