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伽蓝尊者 斗战神泽光寺剧情故事音频

    西行取经大圆满之后,各地纷纷兴建寺庙以示纪念,五行山当然也不例外,就在孙悟空离开后十余年,便由附近刘家庄的人出资修建了泽光寺,泽光寺的首任主持自称伽蓝尊者,与西天护法神将同名,却是个真真正正的的有道高僧,佛法固然精通,道行更是了得,故而极得乡民信赖与尊崇。没几年,泽光寺的香火便已大旺,于是引来了更多僧人更多信众。

  泽光寺的和尚平日除了研习佛法外,还担负起了五行山一带的护卫,大到山精鬼魅,小到豺才狼虎豹,均处置的井井有条。这么一来,伽蓝尊者的名头愈发响亮,就连长安的慈恩寺也派人来,想请他去开坛说法。可他不为所动,整日守着五行山,谁也不知道他其实别有怀抱……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大爱猪八戒 斗战神云栈洞剧情故事音频 下一篇:永远可爱着 斗战神天蓬元帅剧情故事音频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