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过往的一切 斗战神千年遗恨剧情故事音频

    大闹天宫,几乎可以算作孙悟空一生的的顶点,也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传说,金銮殿上睥睨天下,铁棒所指当者披靡,满天神佛竟无一人能敌得过他,好一个齐天大圣。

  可惜辉煌过后,便是无尽的苦难,如来轻而易举的用一个小小的赌局,就将他压在了五行山下。五百年来风雨吹淋,以石块铁汁充饥,受尽了苦楚。期间,也不是没有妖族想要前来搭救于他,然而这么一个重犯,岂能无能看管?那些妖族死的死抓的抓,最终他只能忍受五百年的煎熬。

  五百年的严厉镇压,足以磨平孙悟空的反骨,于是观音菩萨出面,说服他跟随唐僧西天取经。等他脱困以后,五行山并未收回。而是留在原地震慑宵小。如今只余一块大圣碑,默默地记载着过往的一切。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斗战神》望月山庄剧情故事音频介绍 下一篇:大爱猪八戒 斗战神云栈洞剧情故事音频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