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炼丹术攻略 木笔花素馨花月利叶采集点

  斗战神首测这段时间里,生活技能目前只开放了炼丹术。

  炼丹术,顾名思义,炼制丹药,就是做药的。生活技能炼丹术需要人物角色等级到了30级才可以在长安NPC王药师处学习。

  炼丹术包括炼制和采集,人物角色学了炼丹术,也就拥有采集药草的能力。

  学习炼丹术需要道行(人物角色经验)和金钱:

  第一级炼丹术需要80W道行和2W5元宝。升级到第二级需要人物角色等级34,道行165万和元宝5W。

  炼制的药丸分为内丹和外丹,内丹是增强人物技能的属性作用的,使用方法为拖拽该丹药到人物对应技能镶嵌槽内镶嵌,一颗丹药对应一个技能槽。 

  外丹是增强人物角色属性的。比如各种回血药和加强防御和会心的药物,可以直接点击服用,多在凶险副本和打世界BOSS或PK的时候使用。相比来说,内丹消耗度比外丹小。

  炼制丹药需要采集对应的草药,采集药草的时候要先在杂货商人这里买药锄和药碾,才能进行采集,这里就给大家说下几种常见草药的生长地图。

相关资讯:
揭秘《斗战神》双盲区智能转身系统
【攻略】浅谈斗战神生活技能——炼丹制药
【攻略】斗战神拍卖行税率99%,小环节大失误
上一篇:【攻略】拍卖行税率99%,小环节大失误 下一篇:3500的功劳度!宗派独得灵兽钻风大王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