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男女多少?说说这两天在斗战神遇到的职业问题!

  斗战神觉醒服务器已经开了那么久了,经过观察,游戏内的男女比例相当的不平衡,也不知道是真的不平衡,还是说很多女玩家都跟我一样选择了神将这个职业?

  话不多说,现在先来说一下这几天再斗战神里面遇到的一些关于职业的问题:

  身为一名帅气的神将,在刷每日除妖任务的时候,往怪堆里面一站,本来怪就很少,而我这个职业的神将还学错了技能,看到怪物刷新出来,还没等到我出手呢,就看见牛魔的地震下来了,罗刹的群是一个连着一个的放,我了个去,连下手的机会都么得,要是运气不好的话,简直要完成这任务就难到家了。悟空那职业也和我们神将一样苦逼。

  下面来说说副本问题,对于一个30的神将来说,340的攻击已经很高了,我很多装备都是强化到+5的,点击申请进入队伍过副本,居然一天至少也能被别人 TT四至五次,苦逼的人。于是经常只能找垃圾队伍进去副本做任务,一去那就是一个死。然后买不起复活石~买不起药水~ 有时候队伍里面好不容易盼到一个玉狐,么想到还那么水货,连血也不给吃!

  真的,要我给我再一次机会的话,我绝对不是玩老牛就是玩玉狐了。能打能抗的,绝对不玩这苦逼的神将职业了,那是有钱人玩的职业!

 

未命名.jpg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叛逆皇朝】女国宫副本心得技巧与攻略
斗战神鸡鸣关副本另类打法 搞定鸡鸣山之霸
斗战神玉狐轻松单刷副本,教你卡BOSS
上一篇:神将的一些小心得和操作技巧,共勉! 下一篇:[KOG尘埃落定]新手必读攻略—初来乍道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