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神将的一些小心得和操作技巧,共勉!

  分享下我玩斗战神神将的一些小心的和操作技巧,共勉!

  神将在斗战神里面的扮演的应该是一个法师职业,因为神将这职业没有女角色,我也果断的当了“妖人”。废话不多说,直入正题。

  斗战神是一款2.5D的游戏,风格应该是大多数人喜欢的类型,但是由于是2.5D 玩惯了3D游戏的我刚开始玩的时候还真有点不适应,不过没关系,在设置里面修改一下,除了角度,其他都不影响,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玩贯了3D ,习惯WSAD走路的,那么打开设置里面的操作模式,修改成鼠标模式就行了。

1.jpg

  另外再来说说神将如何选择技能,想要做一个副本强手 ,PK强手的话,那么在选择技能方面特别需要注意了,像是很多不知道的人就都去把第一个技能选择成为横扫八方,其实那个技能没有银钩铁画好用,不管是群怪还是啥的,玩神将的看我下面的图就了解了,多的不废话

相关资讯:
【离恨天】通天河底副本通关视频解说
菊长:斗战神带您初体验职业玉狐下集
玩家制作斗战神搞笑视频让激活码飞一会
上一篇:武器发光规则初窥?简述怎样强化装备 下一篇:男女多少?说说这两天遇到的职业问题!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