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玉狐】玉狐轻松单刷副本,教你卡BOSS

  首先我玩的职业是游戏中的LOLI代表:玉狐。(远程单体攻击最高的,穿透攻击)

  因为在测试阶段,试玩的时候初期只能一个人过任务升级(相信很多玩家有同感),但在升级中有好多任务是需要下FB的,这就涉及到一个关于卡位,卡怪,卡BOSS的问题。其实卡怪很简单的,只需要不停的转地图,找一个合适的位置(但是你要确定这个位置可以能够打到怪,但怪又打不到你)。如果找到这个位置的话,那么,亲,你就尽情的输出吧,因为怪是打不到你的。下面附图(温馨提示:本人现在阶段只测试过玉狐这个职业,别的职业还为测试。)

  (图1:高老庄副本BOSS)在把所有小怪都清光后,最后只剩下BOSS一个,这个之后你就只需要不停的带着BOSS饶,放风筝,然后跑到如图所示的位置,这时候就开始不停的甩技能吧!
上一篇:鸡鸣关副本另类打法 搞定鸡鸣山之霸 下一篇:叶子猪【飞鸟恋情】教你轻松过女国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