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INS工会】关于技能系统的一点解读

  关于技能系统的一点解读

  由腾讯公司自主研发原创游戏《斗战神》,于3月13号进行了觉醒·首测。笔者从公会Ins公会拿到体验帐号后,经过几日厮杀略有些小小体会和心得拿来和大家分享。

  通过几天的体验试玩,发现《斗战神》中最有特点和最值得仔细研究的就应该算是“疲劳值”和“技能”两个系统了。在这先说说这技能系统,《斗战神》中的技能系统可以算是近期网游的技能系统中最不太容易理解透彻的了。所以更有必要把心得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技能系统简单的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一般技能 领悟技能 被动强化。

  一般技能:(图片以牛魔为例)


点击大图
大家可以看到一般技能就是包含,基础攻击 跳跃 闪避 离魂 和各职业通用的比较特色技能。基础攻击和跳跃 离魂 是初始就有的,闪避和职业的特色技能都是在后面玩家通过完成觉醒任务来点亮的。离魂:是用于玩家在地图中偶尔出现“卡死”状况时,帮助玩家脱离“卡死”状况的一个设置非常实用。跳跃和闪避:这2个技能基本都是给玩家在游戏中用来走位 位移 和脱离控制的。在游戏的职业设置中,并没有明显的坦克职业和治疗职业,而且副本中BOSS使用技能时前置动作都相当明显。所以在游戏中玩家们在打怪和下副本时,对跳跃和闪避的有效利用是相当重要的。不仅是保持安全血量和躲避BOSS技能,还在走位和连续技的连击上有着很打的帮助。至于各职业的特色技能的重要性大家都能理解这里就不多说了。

  一般技能虽然取得容易,使用操作简单。但是在游戏中的作用都是相当重要,发挥出的效果都很强大。看一个玩家是不是高玩,从他(她)对一般技能的实用质量就能清晰的看出来了。推荐大家多多练习和使用。


点击大图

  领悟技能:(图片以牛魔为例)领悟技能就是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解锁了一个技能格,然后就可以在游戏所设的

相关资讯:
鹰愁涧单人副本通关视频 零世界出品
斗战神五庄观副本全程播报 北府公会出品
金山寺单人副本通关视频 零世界出品
斗战神第一章-前世今生轻松诙谐娱乐
斗战神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剧情视频合集
上一篇:【攻略】没疲劳怎么办?快速升级小技巧 下一篇:【攻略】dzs核心测试宝宝掉落地详解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