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没疲劳怎么办?斗战神快速升级小技巧

  每天我们合理的分配完我们的疲劳值,没办法下副本继续主线任务之后。如果想要继续获取经验,大家可以选择以下几个任务升级!

  开服到现在大部分玩家基本都是卡在23-29阶段所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阶段必须做的一个循环任务——就是俗称的师门!

  我先说个小技巧,除了循环任务以外,其他的日常任务都可以在任务栏里的流言接取和完成,不用再跑到NPC那边。

  日常任务分两种

  1、 在修行任务中,日常副本尽量与主线剧情一起做。这样可以节省疲劳值。

  

  2日常除妖,日常押运,还有击杀采花大盗。每天可以做10次,不过由于做该任务的人比较多。系统寻路所到达的地方往往是人满为患。相信很多人都被这个事情困扰过。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刷新点。

  

  

 

没有疲劳?教你另一种快速升级方式

 

相关资讯:
中国网游,别再让哥这么伤《斗战神》坚挺起来吧
玉狐好玩吗?斗战神玉狐职业定位技能加点推荐
新手FAQ 那些你不一定知道的斗战神常识
黑丝百合萌妹纸深情解说《斗战神》最新评测视频
上一篇:【攻略】20级后副本外升级 修行任务 下一篇:【INS工会】关于技能系统的一点解读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