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疲劳值系统解析 如何增加疲劳值上限

  了解一些的都知道,斗战神这款游戏是有疲劳值系统,相信玩过DNF,DN等等游戏的都清楚疲劳的意思,当然也有初次尝试这类游戏的人,这里我们就来说下关于疲劳的一点事!

  1、斗战神疲劳值是什么?

  斗战神每次进入副本都要消耗疲劳,不同的副本消耗的疲劳点数不同,具体可以按“T”打开组队系统右边查看各副本的疲劳消耗。

  2、斗战神疲劳值怎么增加上限?

  人物初始的疲劳值为50点,每完成一章主线任务都可以增加5点的疲劳上限。每日没用完的疲劳将按比率转换成精粹疲劳,精粹疲劳完成副本之后有双倍的经验加成。同时每日打野怪获取的物品和经验也是有限制的。

  3、疲劳用完了我们还能做点啥?

  师门循环(跑环任务):

  如果每天的疲劳用完后,我们可以完成修行任务和师门循环等任务来增加经验。

  人物达到16级以后将可以接取师门循环任务,每天2轮,1轮10次。第一轮20倍经验,第二轮10倍经验。师门任务的要求你去各个地图杀怪,寻找NPC,交取指定物品。

  小贴士:留下各个职业的护腕因为师门任务有时候要求就是它了!而且建议只做20轮,因为超过20轮给的经验就太少了,还不如去打野怪。

  修行任务:

  人物到达19、29、39级的时候将有还能开启修行任务,这些任务可以帮助你在没有疲劳的时候迅速累积经验。

  此外可以参加每日任务,每日任务不消耗疲劳,限制进入次数,完成后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还能掉落高级装备。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斗战神首测联合体验—那个谁视角视频
【官方】斗战神3月15日1点停机维护公告
全面超越! 《斗战神》首测评测精简版
上一篇:【飞鸟恋情出品】初入游戏的感同身受 下一篇:【SH工会】斗战神游戏各方面初体验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