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官方】斗战神3月15日1点停机维护公告

 

  亲爱的斗粉你们好:

  3月13日觉醒首测开始以来我们陆续玩家反馈关于游戏的不足之处,我们深知目前游戏的完成度还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我们会努力改进,以求让你们玩起来更爽。

  因此我们决定于3月15日01: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15日11: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

  更新内容:

  【BUG修正】

  现在无论身在何方队友的头像都可以正确显示了。

  剧情播放功能进行优化,以让你现在观看剧情电影更爽。

  灵猴分身卡住的问题得以修正,现在再也不会卡住不动了。

  现在电母学习感电之后,罗刹再也不会错误的进入战斗了。

  取经人试炼(初级)任务描述修复,现在再也不会让你去坑爹的福陵山转悠了!

  平顶山主线任务《入洞令牌(一)》BUG修正,现在可以更长时间的变身为小狐狸卖萌。

  【世界】

  白虎岭

  全面增强野外BOSS血量攻击,以避免某些职业在面对BOSS之时过于无脑风筝。

  盘蛇山

  修改蛇窟和六贼山复活点为任务场景入口处

  盘丝洞

  蜘蛛母现在营养得到加强,所生出的蜘蛛茧再也不会被击退了。

  试炼任务

  唐僧师徒四人经过开会决定,现在试炼任务中他们不会再吃任何控制技能了。

  【英雄】

  罗刹

  惊雷遁持续时间降低,技能冷却时间加长,以避免电系罗刹在副本过于耀眼。

  灼地连环存在时间增加到2秒,这个技能不会再没有存在感了。

  赤炎符咒技能效果大幅度增强

  灵风法盾伤害吸收数值上调,现在罗刹可以做一个有风度的女人了。

  玉狐

  玉花甘霖恢复次数BUG修正,现在你可以正确的点击使用而不会浪费过多次数。

  神将

  由于长期与哮天犬烧烤吃肉,现在锁喉枪被动技能强化后可以正确的串起8根肉串。

  出于长期习文练武的修炼,铁山枪技能说明不会再出错了。

  【系统】

  为避免过多玩家12点之前无法刷完疲劳,现在每日疲劳刷新时间改为每天06:00。

  【剧情】

  乌鸡国

  增强部分野外怪物,以避免出现各种胡搞乱搞的现象。

  快活林

  主线任务任务描述比以前更加醒目拉。

  郁察山

  郁察山土地终于良心发现,本地图部分任务予以神行术BUFF。亲!现在不会再跑断腿了。

  蛇盘山

  蛇窟老大蛇王胆小怕事,决定缩小洞窟入口,现在只能容纳一人进入了。

  蛇盘山土地年老健忘,将蛇盘山传送使“虾翁”遗忘,未传授虾翁传送能力,所以现在蛇盘山传送功能取消,同时地图上再也看不见“传”字了。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叶子猪斗战神觉醒首测共享号获得方法! 下一篇:全面超越!《斗战神》首测评测精简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