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斗战神新手入门 升级技巧与要点分析

  职业的选择

  简单地说,灵猴是一个近战DPS,攻高皮脆。牛魔是近战坦克,防高攻低。

  神将是一个万金油,类似于WOW的德鲁伊。玉狐是一个远程DPS,而罗刹的群伤能力让她成为副本的主力输出。

  花果山

  花果山的任务主要就是熟悉一下操作和系统。

  无法使用WSAD行走,请点开操作设置里的开启键盘行走。

  点击放大

  可以点击右边的任务栏黄字会出现路线指引。

  4级按K键开启技能面板可以选择第一个技能。选好之后点击学习才能将技能拖到快捷栏上。

  精炼是对这个技能进行加强,相当于这个技能的天赋,越往后效果越明显,前期就是加强个威力什么的,有就点上吧,长安有NPC可以帮忙免费重置。

  序章第二回机智的试练,被束缚后只要鼠标划个圈就能解开了,比左右摇快很多。

  花果山的最后一关为新手版银河战舰,boss很容易,远程放风筝就好,近战可以绕过攻击后再输出。当然要想硬扛着打也没问题,新手关你懂的。

  每个副本打完之后都可以抽签,左边一列为签牌,右边为钱牌,每列可以选择一个奖励,看人品就是了。

  如果剧情前往堕龙坑出错,可以按L键打开任务列表,放弃当前任务后再和NPC对话即可。

相关资讯:
鹰头战士孙悟空 斗战神灵猴24级套装外型预览
【手绘】斗战神线稿珍藏!首测五大职业集合
【攻略】斗战神20级日常任务 取经人试练详解
上一篇:【攻略】20级日常任务 取经人试练详解 下一篇:【攻略】新手必备:如何获取斗战神坐骑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