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斗战神20级日常任务 取经人试练详解

  斗战神取经人试炼任务新手教程,取经人试炼是日常活动,20-40级的玩家可以进入,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分别要通关指定的几个副本,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的道行(经验)及材料。

  等级限制:20-40级

  时间限制:每日19:00-21:00

  活动说明:20-40级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每天可以接受一次取经人试炼任务,收集灵蕴并且逐一接受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的考验。

  活动奖励:道行(经验)、材料

  当到达20级,就能够在每晚7点到9点这段时间内打开任务面板接到取经人试练的任务。该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所以尽量不要错过。

  虽然试练难度一般,但还是推荐组满人前往试练的地图。初级试练是在五行山。

  地图上的NPC会显示为黄点,师徒四人也不例外。

  虽然3分钟会变一次位置,但还是很容易从地图上找到。

  队长到达NPC所在的位置,点开对话框选择试练选项即可传送进副本直接打对应的boss。

  不是队长的话就把队长权限要过来,大家一起找NPC会快很多。

  师徒四人里孙悟空攻击力比较高一些,需要小心点,其他三个人都很容易。

  打完每个NPC都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值,但是阵亡会让经验值变少。

  至于任务中提到的灵蕴,在地图上的这个发光的小球就是,之前很少,但是这次更新之后已经增加了很多,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

  灵蕴必须接到任务才能拿,但不一定需要在活动时间内采集。

[编辑:月叔]
相关新闻:
叶子猪首发【烟花出品】你不了解的悟空,第一章
激活码有价无市,都说说为什么《斗战神》那么火?
Loli登顶高帅富屈居第二 斗战神预测试服人口普查
上一篇:【攻略】宗派建立前瞻 需准备资金100W 下一篇:【攻略】新手入门 升级技巧与要点分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