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激活码有价无市,都说说为什么那么火?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猴精卡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2012快点到来吧!我撑不了多久了。现在物价上升、房价不止、工资却TM的不涨,女朋友没着落,基情已经乏味。连我想玩的网游都把我拒于门外,哥真心不想活了,玩个网游也那么难,听说《斗战神》的激活码已经炒到500元一个了,我们工薪一族如何能承受得起,想玩个游戏也不至于这样吧!3月13日就开测料,老子还没弄到激活马呢!

  

  很多人说玩游戏不一定要买激活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抢码的有多疯狂,几千人抢一个号,媒体论坛天天爆满,考验运气、人品和时间,哥受不了那压力。看到《斗战神》那么受欢迎,我就真的不清楚了,我当时是冲着腾迅的作品去的,听说游戏是无目标攻击和技能搭配很有特色,非体验一把不可。但是后来我问了很多人,他们喜欢的和我都不一样,有人说喜欢游戏的PK;有人说灵猴很拉风;又有人说是因为小说《悟空传》!看来《斗战神》的可玩性十分丰富,每个人的理由都不一样。不知道你喜欢这个游戏又是因为什么呢?

  

一起进入原帖参与激烈讨论吧!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玩家群①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叶子猪首发】去年今年斗粉的那点心酸 下一篇:Loli登顶高帅富第二 预测服人口普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