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首测前评析第一弹:论斗战之创新点

  我在2010年第一次看到嘉年华视频的时候,也深深被腾讯的山寨能力所折服:无论是牛头的挑战、冲击波,旋风斩还是罗刹的火墙、激光,又或是猴子的流星拳,狐狸的荆棘之墙。这些技能都深深地打上了暗黑的烙印。两年之后,再看到这个游戏,我已经不再期待暗黑了,一方面是暗黑让我等太久了(08年就公布了),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认为,如果说斗战神在模仿暗黑,那么它也模仿到了暗黑的精髓!暗黑的精髓是什么?行云流水般的战斗,庞大的装备库,无穷的刷装备的乐趣…斗战神能否做到这些,下面由我细细道来,斗战神的诸多创新之处:

  一、宣传模式创新——静态电影

  斗战神

  一款游戏一般在测试之前,都会先进行一段时间的宣传。其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吸引媒体和玩家的注意力。纵观各大网游,宣传吸引的模式无非是以震撼的视频打动玩家,丰厚的奖励吸引玩家,然后再找点邪恶的妹子挑逗玩家…斗战神这次的宣传标新立异,采用了静态电影的方式。这种创新通过对游戏内容的深入发掘,给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不知道其他玩家有何种感受,我看了那些图片,真的回想起了小时候的游戏时光,真的有亲切感与共鸣!斗战神在把游戏实体展现给玩家之前,就事先展现了自己的理念,那就是享受自由,享受自己所热爱的游戏,享受美好的生活!

  在《斗战神》之前,也有游戏采用过静态电影这种方式,但是大多为美女照,而且都是走擦边球路线,非常暴露,以此来吸引玩家,方法不可谓不低俗。但是斗战神并非如此,斗战神真正的是以一个游戏人的角度来做静态电影,做出来的画面不仅十分唯美,而且有剧情,有内涵,而不是故弄玄虚。就算玩家没有机会玩到游戏,这些图片也会触动他们的内心。不得不承认,斗战神的营销团队十分懂得如何抓住玩家的心。

相关资讯:
斗战神基础系统,为畅享游戏作准备哟
玩家竟已倒卖斗战神租号体验?
斗战神职业差异定位解析,装备展示
上一篇:【攻略】核测玩家带你一起走进宠物系统 下一篇:【入门】dzs科普知识 游戏界面UI解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