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职业差异定位解析,装备展示

  首先我没有玩过斗战神,所以了解都是通过官方和网友那里的,我只写写我自己的体会好了

  一、职业定位

  我对玉狐关注比较多,玉狐目前版本l来讲可以作为''牧师''来定位,有加血和状态等辅助技能,所以加点方面可以走奶妈路线,当然也可以走输出路线,但不建议混搭,容易变废人。

  还有牛魔是坦克这不用数了,防御搞上去直接顶着,但要注意配合玉狐的花,否则加不上血也容易挂。

  猴子和神将都是dps了,直接纯输出,要注意走位,不然容易拉仇恨。

  还有这几个职业中玉狐可以召唤熊来战斗,拿宠物抗怪也不错的,想单玩的朋友可以试试。

  二、主要技能

  这里我没什么说话权利,因为没体验过,但是我想说既然是加点方式,那玩家一定要选择好自己的路线,输出要做好输出,奶妈要做好奶妈,坦克要做好坦克,毕竟大家配合才好通关,所以在技能选择方面DPS要追求高伤害的技能,辅助要选择加满状态还有血蓝的技能。

  三、武器装备

  灵猴:棍子

  

斗战神觉醒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一:职业差异大讨论 (斗战神交流群:187030244)回复图片7131

  牛魔:斧头

  

斗战神觉醒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一:职业差异大讨论 (斗战神交流群:187030244)回复图片7132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叶子猪首发【ZE出品】三月芳菲,让我们约会吧!
[烈焰公会]斗战神杂谈:悟净的酒后真言
玩家创意小作 黑猫歪唱第二波《千年等发码》
上一篇:【杂谈】基础系统,为畅享游戏作准备哟 下一篇:【职业】无招胜有招!五大职业全解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