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无招胜有招!斗战神五大职业全解析

  豪爽连击的侠者—灵猴

  每一个敌人从天空落下,我都听见风的尖啸,还有裂锦般的咆哮,他像幻影般在敌人间穿行,力量和速度同样神奇,直到死亡,他的敌人们才潘然醒悟,那永远看不见的恶魔,并不是幻象。

  灵猴这个职业以孙悟空为原型,笔者认为形象更像魔猴,凶神恶煞的外表下是一颗除邪惩恶的心。灵猴以“组合键+连击”为核心,以拳、腿、棍、重棍为基础辅以技能,更多的是考虑如何尽快的累计和消耗连击点数。没错,这个职业就是攻击再攻击,以连击为精髓的职业,独特的技能方式带给玩家不同攻击组合方式的乐趣。

  射击陷阱的萝莉—玉狐:

  空间就是她玩耍的游乐场,她灵巧的在空中腾挪跃移,仿佛一只跳舞的蝴蝶。她时而搭弓上箭,时而布下陷阱……宽大的尾巴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宛若一位优美的舞者。

  玉狐就是《斗战神》里的弓箭手,小萝莉的可爱形象应该深受广大宅男玩家的喜爱。总体上玉狐这个职业和大部分的游戏中的弓箭手无区别,但技能的无锁定、无极蓄力和怪物的躲闪,让玉狐在玩的时候多了很多技巧。喜欢萝莉,喜欢风骚跑位、位置预判的朋友,这个职业一定适合你。

  怒气爆发的肉盾—牛魔:

  他没出一招,我都感觉到地动山摇,他仿佛有撼动山河的力量,这些力量仿佛脱离了他的身体,在自然里肆意奔走和搏杀,他毫无顾忌的释放这他的怒气,知道让所有的敌人消失殆尽。

  牛魔庞大的体积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肉盾(MT),不同常规MT的地方在于牛魔追求的是拳拳到肉的绞肉机式的霸气快感。作为注重“怒气”和“体力”的近战英雄,牛魔战场抗打击能力确实比灵猴和神将高出很多,但暴力的攻击才是牛魔骨子里的骄傲。

  牛魔的技能基本没有闪躲挪移,泰山压顶般的攻击才是他的战意,比较适合不太喜欢灵巧跑位,却有着舍我其谁、王者霸气的玩家。

  自然法则的使者—罗刹:

  她每一个优雅的动作,仿佛都唤醒了自然的力量,获得了元素的回响。冰、火、风、电,在她婀娜多姿的身影下呼啸而至。自由得要把一切毁灭自然的邪恶力量,杀戮得干干净净。

  罗刹就是《斗战神》里的法师,完全依赖于MANA的远程职业,需要玩家懂得各个法术的移动规则及释放技巧。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系法术攻击的伤害叠加亦或抵消,四系法术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比如敌人中了冰系法术并产生DEBUFF时再受到火系攻击,会造成伤害加成。

  《斗战神》的特点,技能的无限发展性在罗刹这个职业里表现的淋漓尽致。以“虚无之球”为例,1级会产生一个球,随着技能的发展球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极致发展到满屏幕的虚无之球。一队专修“虚无之球”的罗刹完全可以实现战场法术碾压,但代价将是异常脆弱的生存能力。

  神威驭器的战神—神将:

  他冷峻的面容无法掩饰他那颗火热的心,似乎与他右手融为一体的手炮被灼烧成炙热的红色。从被高温扭曲的空间中看过去,敌人的面孔一定变得格外狰狞。神将营的战士从来就不畏恐惧,他似乎有着比手炮里的神物更快的速度,他在自己发射的炮火中左右腾挪,剑戟翻飞。

  不同于其它游戏,以及其它四个职业,神将的到来完全打破了职业耗能的设计常理,一个由三把兵器与一个“武器值”槽组成的“右半球”带来的是“一角多武器,战斗灵活切换”的职业理念。

  总结一下,腾讯每个职业一个工作组的安排,让每一个职业的玩法都变得多样,换一个职业如同换一个游戏的感受一点不为过,找对符合自己喜好的职业开启战神之旅吧。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玩家创意小作 黑猫歪唱第二波《千年等发码》
《斗战神》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叶子猪论坛签名器上线 宜快速装备上身闪亮论坛
上一篇:【职业】职业差异定位解析,装备展示 下一篇:【攻略】核测玩家带你一起走进宠物系统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