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首发【ZE出品】三月芳菲,让我们约会吧

ZE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ZE墓铭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三月芳菲,让我们约会吧

  作者:ZERONE综合会所の虚妄、墓铭

老婆:

  请允许我喊你一声老婆。

  我曾梦到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或许她就是位仙子,不食烟火。

  缓缓飘至我的面前,婀娜多姿。朱唇轻启,犹如香甜美酒让人入醉,又恰似初春细雨般沁人心脾,袅袅余音,绕我三千转。

  我知道,那——就是你。

  夜已经很深了,我还坐在电脑前写信给你。这些天总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对你的思念却扰乱了我所有的思绪。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者该怎么对你说。

  说心里话,这些天我很快乐很幸福,是我一生中从未有过的!真的,斗战神老婆,我好久没有真正的感到过快乐。也不记得幸福是怎样的感觉。自从在腾讯官网看见了你,我觉得我犹如面朝大海般春暖花开。

  春天来了,也送来了你,你知道我等你等的有多么苦么?自从上次回眸后,我错过了你,(核心测试)然后,我就心痛,现在你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怎能错过。我会珍惜,斗战神老婆,你等我。

  老婆,有时我总在想,人为什么总不能很清楚的认识自己呢?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能很好的工作,很好的赚钱 我感到很懊恼!你常对我说,做过了就不要后悔。但我还是不能改掉自己这样的性格,我真的很懊恼!很自责!以后,我会努力赚钱养活你的,斗战神老婆!

  我一直在等你,等着你的到来,我想到了你会乘坐五彩霞云,但是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要陪你走下去,不放手,永远也不。

  我等待着三月的那次约会,我会向你说出我的爱,告诉全世界的人,你对我来说有多么的特别,多么的重要。我想让你知道,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也一定要这么做。

  因为,爱,就要大声地说出来。

  我庆幸在其他游戏里失落的退出,因为只有这样我才知道,我应该多么珍惜你,你是上天对我的恩赐。我等到了你,等到了那来之不易的值得永久守候着的——幸福。

  让自己现在每走一步都很艰难和不自信。我还是很担心失去这次和你约会的资格。你的追求者太多了。我仅仅只是其中一个不起眼的的人,平庸,普通。我不能给你充盈的物质生活,即使你不食人间烟火。但是,我能保证,我一定会陪你到最后。陪你到那海枯石烂,陪你到那地老天荒,陪你到那世界末日。

  我对你的爱,是深刻的!也许你还没有体会到!那么,请你给我次机会,让我们在三月里见一面吧,不再朦胧,不再婆娑。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我们互相理解,相知、相识、相亲、相爱、相守、相老。

  我不曾这样的爱过一个人,即使曾经的不快乐也没能抹去这份爱的光彩!但每次面对它的时候,我却总是很懦弱,没有勇气去表达、去争夺!

  我总试图把自己保护起来,但实际上我却深深的伤害了自己。斗战神老婆,周围的人,告诉我别在等你,让我放弃你,我总是摇摇头,告诉他们,“我的快乐,你们不懂。我的爱,你们也不懂。”

  但只要是你,我就不再在乎!我要让他们都懂我的快乐,都懂我的爱!

  宝贝,你知道吗?

  官网每天调动的时间,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痛苦的一个守候。我知道那是一种选择,坚定的选择,我知道为此我会付出什么代价。所以宝贝,我要等你多久,时间会告诉你。也许是几年, 也许是几十年,也许是一生!我从没想过自己是这样的人。我以为我不会为了爱而牺牲自己,但是我错了。对于你,只有对你,我才能有这样的想法,我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是如此的爱你!我惊诧不已!

  我的爱,我不知道看了这些你能否真正的明白我。我想要的不多,只要你也爱我这就足够了。

  我会一直等在这里,即使等到的是又一次的擦肩而过。

  三月芳菲,让我们约会吧。

  深爱你的ZERONE综合会所斗战神部

  

 

我们约会吧.jpg

 

  (ZERONE综合会所出品,仅在合作媒体论坛发表,禁止所有人和非合作媒体转载、修改、抄袭等!!YY59776、Q群:198817077欢迎你的加入!!)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编辑:月叔]
上一篇:英雄终将老去 dzs心情文学:暮色晨光 下一篇:玩家创意小作 黑猫歪唱《千年等发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