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破茧倒计时 《斗战神》第五期神秘站终章

    “我们玩游戏,演绎的却是我们的人生态度;我们不光能粉碎游戏里的敌人,也能挑战人生的未来。无论是天还是地,都无法埋没勇于战斗的雄心。斗战神,11月6日,群妖破茧”。今日,以战斗为主题《斗战神》第五期神秘站终章上线,同期,战斗2.0专题上线。不出意外的是,神秘站结尾那封给玩家的信依旧热血澎湃;而出乎意料的是,《斗战神》并没有按照惯例直接宣布一个“重大的信息”,而是留下了一个悬念——11月6日,群妖破茧。明日,到底会发生什么?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战斗2.0专题:http://dzs.qq.com/act/a20121102zd20/index.shtml


图1:《斗战神》第五期神秘站终章,战斗即人生。

战斗2.0 做的不仅仅是技术
    连续六部真人视频的等待,甚至让不少的核心玩家耐不住心烦。而做游戏又何尝不得耐得住寂寞。在悬念站结尾的信中,研发团队也表达了自己对战斗的理解:“最激情的人生,就是不断战斗的人生。”而在今日上线的战斗2.0专题中,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斗战神》为玩家倾力打造的游戏人生,不再是一条条读不懂的概念与技术,而是玩家最渴望的三大核心玩法: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关卡体系,动作化的操作体验。职业、副本、操作,这就是《斗战神》专注的战斗。

图2:战斗2.0专题上线,讲述《斗战神》给玩家的真实战斗特色

图3:专注战斗,就是认真打磨战斗的每一个细节

游戏战斗,路在何方
    在前四期的《斗战神》神秘站中,都是用静态电影的方式来表达了许多网游玩家内心的感受。而第五期的神秘站,更是用视频的方式,直接指出了如今网游中战斗存在的种种问题:一人一下的数值游戏、站桩输出攻击、锁定攻击、人民币游戏、脸滚键盘的无脑操作以及无法破坏的场景等等。这六个视频所对应的问题,虽然无法涵盖所有网游中让玩家不满的部分,但却是最能够破坏网游战斗手感的内容。而《斗战神》利用视频来影射了如今网游中的种种弊端,那么,这款游戏又能否真正让我们体验到不同寻常的战斗体验呢?

图4:《斗战神》神秘站影射了目前网游战斗中的很多弊端

    从核心测试到觉醒首测再到即将到来的破茧内测,很显然的是,《斗战神》的开发人员们一直都将战斗体验作为这款游戏最核心的内容,并利用各种方法来提升游戏的战斗手感。 “专注,只为战斗”显然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我们从不断完善的《斗战神》中,能够感受到这句口号所代表的真诚。

图5:打不烂的门、躲不开的火球……你是否也受够了这种虚假的战斗

图6:《斗战神》打造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

图7:战斗2.0标准的引入让《斗战神》操作感极佳

群妖破茧 内测倒计时
    毫无疑问的是,《斗战神》提出的“战斗2.0”标准,是目前阶段解决网游战斗中种种问题的最佳方法。这一标准的提出,也指明了次时代网游应该努力的方向。作为目前最能展现“战斗2.0”标准的《斗战神》,在首测中就已经将许多“战斗2.0”标准中的特色系统引入了游戏,并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认为这款游戏是目前最接近单机战斗体验的网络游戏。如今,完成度更高的《斗战神》“破茧内测”版本,在完善原有系统的同时,也在游戏中加入了更多能够代表“战斗2.0”标准的各种特色体系。

上一篇:武器强化技巧 斗战神玩家分享升星心得 下一篇:斗战神 牛魔单刷天殁冢 强力实战看输出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