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祈福的神兽?斗战神白虎岭剧情故事音频

    白虎和青龙、朱雀、玄武并称,早已成为世人敬畏和祈福的神兽,相传,白虎岭曾有人见过白虎的身影,因此得名。历年来,兴许是受到白虎的庇佑,这一代风调雨顺,所在村民自然过的幸福安宁。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当那只白虎再次露面时,尽然意味着灭顶之灾,因为它带来了一个凶残狠毒的妖精,那妖精驱使无数野鬼,只一夜功夫便把十里八村所有人的魂魄卷走。 继而打造出一只白骨大军, 愣是把一处世外桃源变成了修罗地狱,白虎岭从此是阴风惨惨,日夜鬼哭狼嚎。

  此后大唐发苍甲军数十万,与白骨军及众妖兵作战,只杀的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杀气、怨气、生气、死气。尽皆汇聚于此,成了人间有名的大凶之地。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日出鸡鸣 斗战神鸡鸣关剧情故事音频 下一篇:轰不烂的木门? 《斗战神》神秘站第六期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