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破茧内测预报名今日开启

  寒秋已至,王者当立,随着全新官网的正式上线,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预报名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想要在第一时间体验《斗战神》内测的玩家,只要登录http://dzs.qq.com/act/a20121016pjnc/index.shtml,就可以参加预报名活动,赢取极为珍贵的《斗战神》破茧内测激活码。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破茧内测预报名页面:http://dzs.qq.com/act/a20121016pjnc/index.shtml

《斗战神》破茧内测预报名正式开启

         预报名开启,寒秋内测将至

    《斗战神》自从公布以来,就深受玩家喜爱。

    由《悟空传》作者今何在亲自担任世界架构师的《斗战神》,原滋原味的重现了原小说中不同于传统《西游记》的故事剧情;以“战斗2.0”标准打造的战斗系统,更是让我们在这款游戏中享受到到了不逊色于单机大作的战斗体验。

    在觉醒首测中,《斗战神》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打破了多项国内网游测试的数据记录。而现在,在经过了数月的等待之后,《斗战神》的内测预报名终于开启,寒秋内测相信会在近期之内正式展开。

六大英雄齐聚破茧内测

       觉醒之后,群妖破茧

    在《斗战神》的封测中,官方将测试活动命名为“觉醒”。这不仅是国产MMORPG的一次觉醒,也是“战斗2.0”标准追求最佳战斗体验的首次全方位检阅。从测试的实际效果看来,《斗战神》的首测绝对称得上“觉醒”二字。

    而即将展开的寒秋内测,《斗战神》官方则将其命名为“破茧”。那么,这个“破茧”,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一方面,《斗战神》的内测中将会加入更多的游戏内容,包括更完整的主线剧情、更多的副本挑战。因此,游戏中的群妖将会破茧而出,带给玩家更多的挑战。

    另一方面,《斗战神》的首测版本完成度仅仅只有30%,“战斗2.0”标准在首测版本中仅仅只是初现端倪。而《斗战神》“破茧内测”则是一个完成度达到70%的版本,将会全面列装“战斗2.0标准”。因此,寒秋首测也是“战斗2.0标准”破茧化蝶的一个关键节点。

相关资讯:
斗友原创漫画:斗战神效应,桃子是稀缺资源
《斗战神》破茧内测预报名正式开启
斗战神攻击加成和减免 斗战神之元素抗性解读
上一篇:斗友原创漫画:斗战神效应,桃子是稀缺资源 下一篇:就这样战斗了10年? 《斗战神》神秘站登场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