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什么职业好 哪个职业的输出高

  罗刹

  介绍:“法师”罗刹:风火雷电为我所控操纵风火雷电等自然元素的法师,可以用龙卷风将敌人吹飞的控场职业。以牛魔王的正室、火焰山之主铁扇公主为原型,原本是高贵的神仙。

  目前游戏中唯一的纯法系职业,拥有众多的Aoe技能,组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外型:性感 美丽

  定位:远程输出和群体输出

  优点:独特的4系技能路线

  缺点:血少、皮薄

  核心属性点:斗志、精准

  技能:可以操纵“风”、“火”、“雷”等自然元素,施展强大的法术攻击敌人,并且可以召唤雷公电母等元素生物为己所用。是自动锁定的,比较传统。给我印象很深的就是

  虚无之球 和虚无之洞,是那种慢慢移动的球体伤害很高,很有分身的设计也比较独特。

  武器装备:扇子,装备是以曾加魔法和元素伤害为主,会心也应该很重要。

  坐骑:梦魇豹

  灵猴

  介绍:其在斗战神里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 齐天大圣 ,一个筋斗就是十万八千里,七十二变,大闹天宫…

  的印象,在游戏里灵猴也是灵敏度比较高的英雄。

  斗战神标志性职业,拥有独特的按键组合触发特性,持续伤害极高,打击感超强!

  外型:猴子

  定位:是控制爆发型近战输出

  武器:金箍棒

  优势:他是孙悟空的化身

  缺点:缺乏自保能力

  核心属性点:斗志、会心

  技能:可以分为“棍系”和“拳系”两个分支,技能不耗蓝,而是通过技能组合增长连击点进行痛快打击其技能,猴子最基本键位就是 拳 脚 轻棍

  重棍,是靠他们之间的组合来释放技能的,装备和武器:应该尽量去提高其最重要的属性,来达使其优势最大化,比如会心

  坐骑:灵猴的坐骑与其他职业不同,是传说中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的“筋斗云”。

相关新闻:
斗战神 怎么外观不一样?难道是灵兽满级完全体
【叛逆皇朝】黄风阵副本攻略 技巧与细节
【维护公告】周末起全服开放双倍经验
上一篇:斗战神灵兽系统详解 捕抓到进阶 下一篇:【攻略】高效率出蓝装、副本宠物技巧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