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玩转斗战神装备镶嵌系统详解 真言经文加持

斗战神装备镶嵌系统 真言经文开光加持

  最近发现很多朋友光顾着练级,对于游戏的许多功能还不甚了解。有些玩家只知道装备可以找武莎莎强化,加几加几,金星发光,却对装备镶嵌系统知之甚少。其实,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30级左右开始的副本,就会掉落一些【真言残片】。

  这些真言残片,正是相当于其他游戏中,我们所熟悉的镶嵌宝石,在《斗战神》中,宝石被称作“真言”,镶嵌被称作“加持”。而且,正如几个字可以组成一句话一样,在斗战神中,真言是可以组合成经文的,这也正是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地方。

  

斗战神装备镶嵌系统 真言经文开光加持

  30级以后绿装,会随机附带一些镶嵌真言和经文用的加持槽,只有具有加持槽的装备才可以镶嵌真言和经文,一般一个槽可以镶嵌一个真言。而几个特定的真言可以组成经文,也占据相应个数量的加持槽。

  进行各种合成和镶嵌操作,需要在长安城找【经文匠人】嫣儿。

相关资讯:
【叛逆皇朝】鸡鸣关副本的心得和技巧
【公告】降低雷伤害 白骨2掉落35蓝武器
图文详解 斗战神五职业30级觉醒任务全攻略
上一篇:图文详解 五职业30级觉醒任务全攻略 下一篇:【攻略】金箱子出蓝首饰 埋骨之地玩法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