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公告】降低雷伤害 白骨2掉落35蓝武器

  亲爱的斗粉你们好:

  3月13日觉醒首测开始以来我们陆续玩家反馈关于游戏的不足之处,我们深知目前游戏的完成度还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我们会努力改进,以求让你们玩起来更爽。

  因此我们决定于3月23日02: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23日11: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

  我们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欢迎您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您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祝你游戏体验愉快。

  更新内容:

  【BUG修正】

  修改任务路径偶尔不出现的BUG

  修正穿上附加技能的装备时间,技能级别无法正确显示及无法生效的BUG。

  【英雄】

  神将

  增加了神将站立时的受击动作。

  现在天神姿态技能的霸体效果在技能生效后才触发。

  现在神将轩辕神剑的无敌状态在技能生效后才触发。

  玉狐

  修复玉狐暴烈技能的文字描述错误问题。

  修改玉狐幻影箭阵技能描述,使其更加准确。

  修改玉狐幻影箭阵被动技能速射效果不正确的bug。

  修改战场中玉狐释放的团队加血物品不可点击使用bug。

  提高玉狐花妖吐蕊、荆棘之墙、天雷蓬、毒蜂阵技能蓄满力之后的技能效果,现在可以在技能描述中查看相应数值。

  罗刹

  由于上次雷公电母厮混被太上老君撞见,现玉帝下令,降低部分雷系技能伤害,聚雷破由于技能效果过于华丽,不幸中招。

  牛魔

  巨旋风现在可以正确的吸收伤害了。

  灵猴

  没有消息就是最大的增强。

上一篇:从战神、星战到LOL,国际大师缘何青睐 下一篇:【官方资讯】不可不知的游戏小知识F&Q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